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德国礼品展TrendSet展示了来自世界的各种时尚产品

德国礼品展TrendSet展示了来自世界的各种时尚产品

3101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5 16:42:29

去展网讯,2017年7月8日至10日,来自业界的访客获得信息,并直接订购新产品,趋势和PREVIEW系列,2018年德国礼品展TrendSet展出面积约10万平米。对于来自德国,奥地利,瑞士,意大利北部以及邻近欧洲成员国的贸易参与者来说,有很多发现。凭借高素质的出席率,大多数参展商都能够预订良好的订单数据。与去年1月份相比,超越德国边界的游客比例上升了约10%。


德国礼品展TrendSet展示了来自世界的各种时尚产品


“纯团结”的主要格言下,在第110届德国礼品展TrendSet,大小型行业领导者,利基供应商和新来者都展示了来自世界的各种时尚产品。自然,清晰,宁静和精力是2017/2018冬季的一般主题。参展商表示,他们以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方式将这些趋势解读为他们的产品。展商约有二千五百个品牌,来自约四十个国家的收藏品再次使用TrendSet作为趋势和订购的平台,展示他们未来季节的最新产品。


德国礼品展TrendSet展示了来自世界的各种时尚产品


对于许多参展商来说,在德国礼品展TrendSet中,不仅在下个季节展出自己的产品,而且在下个季节还会展示本季节的文章和新产品。特别是零售商在Christmastime之后的早期时刻需要新的商品。通过TrendSet PREVIEW,2参展商将于2018年春夏展示创新产品。来自业界的许多游客已经在下一年订购了。


德国礼品展TrendSet展示了来自世界的各种时尚产品

 

相关展会:加拿大礼品展  法国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