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巴塞罗那船舶展:西班牙娱乐航行业的领先展会

巴塞罗那船舶展:西班牙娱乐航行业的领先展会

34391 来源:去展网 2017-09-25 14:09:53

去展网讯,在巴塞罗那船舶展Salon Nautico之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10月11日至15日),数据显示该国际展会已充分占据展出空间的100%。第56届展会在西班牙港与维尔港之间的La Fusta码头之间举办,将占地面积超过54000平米,并且在展会上还将继续增长。总共将展出约700艘船,其中部分名列前茅。


巴塞罗那船舶展:西班牙娱乐航行业的领先展会


 出色的销售额使得Salon Nautico已经出现了“已售出”的标志,凸显了其在西班牙体育娱乐航行业的领先地位。今年巴塞罗那展会组织的活动将超过270家,其中包括博纳多,珍妮诺,CNB-泻湖,滨海埃斯特里亚,Sunseeker,Touron,Yamaha和Zodiac等国际和国际航海界的领先公司。


巴塞罗那船舶展:西班牙娱乐航行业的领先展会


 浮动展览的空间将包括在超过800米长的170多艘帆船和摩托艇的炮台上,今年最显着的特征是双体船的范围,超过20场。同时,在陆地上将会有600多个小船和小船展出,以及最新的电子,油漆,帆船,拖车和服务。总而言之,国际船展将在其展览区内展出约700艘船。

 据巴塞罗那船舶展Salon Nautico总监Jordi Freixas介绍,“参展商的兴趣和回应表明,该行业将更加乐观,并将意味着我们将再次出现优秀的航海产品,随着所有其他活动,正在组织,将使船展成为开展业务的重要会议场所,发现最新产品,分享我们对海洋的热情。


巴塞罗那船舶展:西班牙娱乐航行业的领先展会


 在这方面,第56届巴塞罗那船舶展将在其专业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组织第一次专业会议。参展商和参观者之间的会议议程,将有空间进行联系,提供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以开拓新市场和采购新的合作伙伴。迄今已有200多人登记。

此外,第二届“企业家与创业研讨会”正在举行,现在延伸到巴塞罗那船舶展的每一天,约有二十家公司参加。突出的产品包括航海服务应用程序,预订租赁船只的门户,可拆卸的轻便皮划艇,甚至磁性餐具,无忧航行。

 

相关展会:澳大利亚船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