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波士顿牙科展:全美第二大牙科展会

波士顿牙科展:全美第二大牙科展会

18595 来源:去展网 2017-09-25 14:03:32
2020美国波士顿牙科展览会

2020-01-30 ~ 2020-02-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波士顿牙科展是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展会,专业人士寻求最高质量的牙科继续教育,以及牙科产品,服务和资源。波士顿牙科展是全美第二大牙科专家,全美共有近27000名牙科专业人士参加。每年1月份在波士顿举行,是新英格兰最佳来源,专注于口头保健领域的行业专业人士。


波士顿牙科展:全美第二大牙科展会


今年在扬基,波士顿牙科将吸引超过450多家参展商,展示行业中最具创新性的牙科技术解决方案。为了跟上不断变化的趋势和最佳实践,行业专家教授的各种300多种继续教育课程可为牙科团队的每个成员提供无限的学习机会。参加Yankee 2018提供了扩大牙科专业网络的框架,与该地区最大的牙科专业人士聚会。


波士顿牙科展:全美第二大牙科展会


波士顿牙科展由马萨诸塞州牙科学会赞助,与康涅狄格州,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罗德岛州和佛蒙特州的牙科协会合作。


波士顿牙科展:全美第二大牙科展会


下届将于2018年1月24日至28日期间,在波士顿会展中心参加2018年波士顿牙科展。

 

相关展会:马来西亚口腔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