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西班牙家具展,以创新的理念提供最好的展会平台

西班牙家具展,以创新的理念提供最好的展会平台

16131 来源:去展网 2017-09-24 11:10:06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西班牙家具展将于10月21-23日举办为期3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西班牙阿利坎特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阿利坎特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上万名业内人士前来参加。


1506222438451068.jpg


西班牙人口4700多万,是发达国家,全球约有5亿人使用西班牙语,其拥有完善的市场经济制度,国民生产总值(GDP)居欧洲国家前列。其中制造业和旅游业十分发达。纺织、服装和制鞋业更是西重要传统产业,西班牙市场稳定对中国纺织产品开放力度相对较大,加上其纺织品和服装生产在欧洲有一定的地位,使其成为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最有利的平台之一。


1506222453173509.jpg


西班牙家具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传统家具、现代家具、简式家具、欧洲设计风格家具、客厅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厨房家具户外家具、儿童家具、酒店家具各类灯具,室外灯,室内灯,建筑用灯,现代和传统灯具,园艺灯等。


1506222470915306.jpg


阿利坎特会展中心是一个提供人们会面,交流,沟通的场所是以创新的理念设计旨为参展商、参观者和公众提供最好的服务,以一个现代的、舒适的及多功能的综合型展览中心,可以满足观众的各种需求。


相关展会迪拜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