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缅甸摩配展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东风

缅甸摩配展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东风

2056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4 11:10:08
2023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

2023-10-20 ~ 2023-10-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缅甸摩配展将于10月20-2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AMB马来西亚展览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仰光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参展商家200家左右。


1506222561737911.jpg


缅甸位于中南半岛西部,拥有中印两国市场的优势。缅甸80%的摩托车是通过非法渠道进口的,缅甸政府正在着力打击摩托车走私活动。当局鼓励民众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摩托车,这也更符合缅甸的国情。因为大部分跨国企业经营的专卖店里的商品都是合法进口的,质量有所保证。近几年,随着缅甸基础建设的加快和路途条件的不断改进,摩托车也越来越受到花费者的青睐,越野车和跨骑车则在年轻的花费者中有较多需求。


1506222575783232.jpg


本届缅甸摩配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摩托车整车、引擎等组件、摩托车零配件、各种轴承系列产品、摩擦材料,刹车片、汽车音响、防盗产品、离合器、传动及变速器、车辆维修工具、车载装饰用品及车辆养护用品等。上届展会有来自中国、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尼及欧洲国家的展商参展。


1506222590780912.jpg


目前中国摩托车在缅甸市场上的竞争优势相对较大,但随着缅甸国民经济的发展,消费结构和消费取向也会不断地发生变化。为此,要凭借国家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东风,在持续稳固和扩展中国摩托车产品在缅甸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其需求的变化情况,不断创造和培育新的竞争优势,使中国对缅甸的摩托车出口保持一个健康良好的发展趋势。


相关展会肯尼亚摩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