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韩国商用车展助参展企业扩大国际商务机会

韩国商用车展助参展企业扩大国际商务机会

15141 来源:去展网 2017-09-23 12:15:19
2019阿塞拜疆巴库运输物流展览会

2019-06-11 ~ 2019-06-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韩国商车展将于10月18-20日举办该国际展会由韩国车展组织委员会主办,展出场地设在首尔贸易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超过250000名专业观众以及1800参展企业


1506140055130056.jpg


本届展会将含有国际研讨会(世界汽车论坛、车载资通讯(Telematics)研讨会)、节能环保型汽车试乘活动、出口洽谈会、“为车展增光的BestCar”授奖仪式、大学生汽车设计大赛、CGM选拔赛、赠品(汽车、自行车)抽彩活动、全国大学生自作汽车大会等活动,预计现场气氛将十分火爆。


1506140077791106.jpg


韩国商车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卡车、公交车、小型货车、有蓬货车、越野车、装甲车、SUV、消防车、冷藏车、拖车、水泥搅拌车、高空作业车、化工液体车、油罐车、运水车、清障车、洒水车、吸污车、垃圾车及各类配件等。


1506140109361062.jpg


为帮助参展企业扩大国际合作机会,韩国商务车展特地邀请了中国、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发展中国家的零部件采购团,并邀请了亚洲及拉丁美洲地区的媒体人士帮助参展企业进行海外宣传。车展期间还将邀请卡勒罗·帕拉扎尼(前任法拉利设计师)、DaleHarrow(英国皇家艺术学校汽车设计院长)等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师参加。


相关展会:韩国电动车展   杭州自行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