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汉诺威农机展EuroTier:与专业共同探讨畜牧业的发展

汉诺威农机展EuroTier:与专业共同探讨畜牧业的发展

19233 来源:去展网 2017-09-22 16:47:48
2025德国汉诺威农业机械展览会

2025-11-09 ~ 2025-11-15 距离开展58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德国农业协会主办的汉诺威农机展EuroTier2018年11月15—18日在汉诺威展览馆盛大举行。该国际展会历来受到各国畜牧业界的广泛关注。全球畜牧业同仁都把目光聚焦这里,感受畜牧领域的创新和变化。展会覆盖畜牧业各领域、全产业链的领先产品,其中包括猪业、牛业、禽业、水产和农业有机废弃物处理等。此外,还有来自全球工业、农业、科研与咨询机构的专家学者汇聚于此,共同探讨畜牧行业的发展,分享各自的研究成果与观点。


汉诺威农机展EuroTier:与专业共同探讨畜牧业的发展


“每一届汉诺威农机展我们都是带着问题来的,想在这里找到新技术、新产品,解决我们在农业和畜牧生产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而每一次这里都没让我们失望。所以,我们都将视为畜牧行业发展的引导者和风向标。上届展会的一位参展观众说道。


汉诺威农机展EuroTier:与专业共同探讨畜牧业的发展


上届汉诺威农机展EuroTier共有来自58个国家的2629家参展商将汇聚于此,展示他们最新的发展成果。同时,展会国际化程度不断攀升。外国展商数量首次超过德国本土展商达到57%,其中中国企业有180家,成为继德国、荷兰之后的第三大参展国。


汉诺威农机展EuroTier:与专业共同探讨畜牧业的发展


上届EuroTier,中国展商中有86家选择了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组织的中国专业展团。专业展团展商抱团出海,获得了展馆中相对客流量集中的好位置。开展第一天,位置醒目、装修精美,又独具中国风格的的专业展团就吸引了大批国际客商前来洽谈。参展商对此表示非常满意。

 

相关展会:突尼斯农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