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了解更多关于饮料行业的创新

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了解更多关于饮料行业的创新

38428 来源:去展网 2017-09-22 16:42:38
2025德国慕尼黑啤酒及饮料加工展览会

2025-09-15 ~ 2025-09-19 距离开展50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当世界领先的饮料展览会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9月11日开幕的时候,慕尼黑的展览厅渗透了很多意大利风情。这是因为意大利国际葡萄酒联盟UIV组织的国际葡萄酒和灌装机械展SIMEI首次与drinktec合办


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了解更多关于饮料行业的创新


慕尼黑展览公司副总裁Reinhard Pfeiffer说:“我们期待着这个联合项目,并向来自意大利的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这种国际合作在国际展会世界是非常不寻常的。通过联合力量,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和SIMEI将成为全球业界最重要的技术、零售和营销平台。“


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了解更多关于饮料行业的创新


UIV的总裁埃内斯托·阿博博纳也是以“伟大的野心”来到慕尼黑。他总结了他对慕尼黑合作的期望——目的是组织一个国际化平台,为参展商提供新的国际化机会,并打开大门他们到世界各地的市场。


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了解更多关于饮料行业的创新


Reinhard Pfeiffer认为,合作将加强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由于SIMEI被整合,因此,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的参展商将有更多的潜在客户。反之亦然,SIMEI的参展商将受益于drinktec的国际性质。而合作伙伴关系也为游客提供了优势: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生产商将在饮料行业享有独特的机会,在外面看看,了解更多关于其他行业的创新。

 

相关展会:迪拜饮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