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获饮料界人士高度评价

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获饮料界人士高度评价

33027 来源:去展网 2017-09-22 16:32:40
2025德国慕尼黑啤酒及饮料加工展览会

2025-09-15 ~ 2025-09-19 距离开展53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德国工程联合会VDMA饮料机械与乳制品技术专业协会主席Diett Kronseder,Diettec顾问委员会主席:“对我来说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是一直以来最好的饮料展,可以实现新的参展商记录。我们再次能够与许多高级访客达成高度的国际性。所有参展商都有出色的演讲,并吸引了游客的关注。Drinktec


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获饮料界人士高度评价


的创新密度和数百个细节的改进是最好的证明。这次展会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引发更多的原创思想。我相信整个行业的未来非常乐观。“


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获饮料界人士高度评价


德国工程联合会VDMA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专业协会理事Richard Clemens:“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再次超出了我们对此的高期望。我们对展商的国际性和能力印象深刻!drinktec是一个潮流引领者,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是访客的焦点。


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获饮料界人士高度评价


瑞典阿法拉伐食品啤酒系统副总裁John Kyle Dorton:“我们专门针对所有目标行业,忠实客户和新的联系人。第四天,我们已经能够在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期间实现我们的雄心勃勃的目标。我们不仅能够启动一项具体的新业务交易,而且还可以在展会上完成各种合同。

Anformape主席Marzio Dal Cin:“参展商的印象绝大部分是非常好的。许多外国人,特别是南半球的外国人的存在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方面,制造商也非常高兴,因为他们能够满足广泛和多样化的受众,他们也将目标扩展到饮料行业。与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的合作已经取得了战略性的成功。”

意大利Arol集团首席执行官Alberto Cirio表示:“展会参观人员非常专业,合格,他们超越了我们的期望,以确认我们的解决方案的可靠性和质量。特别是我们的客户赞赏我们创新的网络物理系统的预览,这是一个Industry 4.0即将推出的技术,可以与管理系统一起提供灌装和过程控制以优化生产线。

比利时工作室FrançoisSA营销经理Pascal Heyden:“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与其他展会不同在于,它像一个发起点,能够产生新的潜在客户,在市场上推出新技术。”

美国WestRock业务发展总监David Daniels:“慕尼黑饮料展drinktec是饮料届最重要的贸易展会,因为它专注于饮料产品和客户,以及活动的全球参与者观众。我们的访客来自世界各地。 drinktec是最全球化的饮料展,是与我们全球主要客户联系的重要机会。我们期待继续卖参加drinktec 2021。“

 

相关展会:迪拜饮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