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越南食品展主题:“更好的食物,更好的生活”

越南食品展主题:“更好的食物,更好的生活”

24150 来源:去展网 2017-09-22 14:25:19

去展网讯,2017年越南食品展Vietnam Foodexpo将是越南农产品,海鲜和食品行业最优秀的国家贸易促进活动。该国际展会不仅规模最大,展品最全面,而且超国际水准。由政府指定的工业和贸易部对展会感到自豪。该部门与德国当局协调,与越南贸易促进局代表直接组织展会。组织工作将符合国家贸易促进方案的框架,欧洲展览专业人士协同技术咨询。


越南食品展主题:“更好的食物,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食物,更好的生活”为主题,2017越南食品展将是不容错过的企业引进和推广品牌,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寻找机械,技术解决方案和技术转让。展会也是最快捷的桥梁,是通过与批发和零售分销系统,准进口合作伙伴和食品行业投资者直接会面和联系,帮助企业拓展海内外进入国内消费市场的有效可靠渠道鼓励和激励食品加工企业市场发展良好。


越南食品展主题:“更好的食物,更好的生活”


越南食品展将吸引各种各样的商品,包括:蔬菜(新鲜,干,罐装和冷冻)海鲜(冷冻,罐装和加工)饮料(葡萄酒,啤酒和软饮料)茶和咖啡食品成分(米,坚果,香料,调味料,调味料)加工食品(糖果,乳制品,乳制品,罐头加工食品,速食和特种食品)以及食品加工技术和机械


越南食品展主题:“更好的食物,更好的生活”


越南食品展意味着返回印象深刻的展位设计,知名品牌,在越南和全球各地的食品行业经营的众多中小型企业展示有利产品,有助于提高地位,质量和展览的内在价值。还有很多新企业正在注册展位,这反映了展会的成功和专业性。


相关展会:印尼食品展  美国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