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青岛电子展SINCOES电竞展区举办王者荣耀城市大赛

青岛电子展SINCOES电竞展区举办王者荣耀城市大赛

18397 来源:去展网 2017-09-22 14:14:27
2020青岛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0-07-17 ~ 2020-07-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当下最火的游戏,如你没玩过王者荣耀,就和没玩过游戏一样。这么火爆的游戏,2017第十六届青岛电子展SINCOES当然不会少了它的身影。本届展会9月22日-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首次设立电子竞技展区,邀请到腾讯游戏前来参展。电子竞技展区举办王者荣耀青岛城市赛,高端配置与新技术打造的沉浸式体验,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畅游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颠覆对决将见证荣耀时刻!


青岛电子展SINCOES电竞展区举办王者荣耀城市大赛


此次王者荣耀青岛城市赛是第三届王者城市赛首次在青岛进行的赛事比拼,青岛电子展SINOCES将助力王者荣耀官方打造更加丰富多元的赛事文化。主办方将为玩家提供价值十万的在线装备,获胜冠军还能得到2万元现金奖励。活动现场除各路玩家热血开战外,还邀请了相关人员进行同步直播,讲解赛事进程。


青岛电子展SINCOES电竞展区举办王者荣耀城市大赛


2017青岛电子展SINOCES将联合上下游产业资源推动包括游戏动漫在内的相关产业发展,助力技术服务企业面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领域,提升服务能力,加快转型升级。在数字经济的大背景下,为电竞厂商提供更为开放的平台战略,在促进电竞行业交流、合作、学习等方向扮演好服务和组织者的角色。


青岛电子展SINCOES电竞展区举办王者荣耀城市大赛


此外,今年展会有70000人次到场,庞大的观展规模与体验群体将在用户需求体现及商业价值挖掘等多个层面为中国电竞产业整体发展提供更大助力,为电竞行业打开发展的新机遇。相信在之后的青岛电子展看到更多关于电竞产业方面的创新。


相关展会:深圳电子展  韩国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