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亚洲混凝土展,知名企业给予上海首展高度评价

亚洲混凝土展,知名企业给予上海首展高度评价

16417 来源:去展网 2017-09-22 12:00:22
2024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1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去年年底,英富曼会展与上海展业宣布成立合资企业,引进“混凝土世界博览会WOC”品牌与专业品类,同时涵盖原有“中国地坪展”和“中国砂浆展”,首届亚洲混凝土将于2017年12月4至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新企业旨在提升展会的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扩展现有展品品类并极大丰富展会同期的学术交流活动,将展会打造成中国乃至亚洲领先的建筑及施工行业专业展会。


亚洲混凝土展,知名企业给予上海首展高度评价


美国朔马珞是美国混凝土世界博览会WOC的长期拥趸,也将连续第7年参加上海展会。“朔马珞进入中国市场已有10多个年头,我们注意到行业正在发生巨变。我们做了很多工作,但相信未来还有更多市场潜力可以挖掘”,朔马珞公司北美及全球销售副总裁Lance Holbrook先生说道,“不论是新产品、新技术或者新的宣传活动,每年展会我们都力图给广大观众和客户带来一些新的亮点和惊喜。今后,混凝土世界博览会仍将是我们对外推广活动的重头戏。


亚洲混凝土展,知名企业给予上海首展高度评价


瑞士西卡作为中国工业地坪4.0理念的倡导和践行者,已经连续5年保持中国地坪市场占有率第一。西卡还提供混凝土全系列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也为中国混凝土技术的跳跃式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获悉WOC进入中国,西卡第一时间就确认参展,对此混凝土事业部产品市场总监王边说道:“WOC是闻名于全球的混凝土及混凝土相关行业的盛会,西卡看好WOC的首次亚洲之旅,并希望通过WOCA的展示平台将西卡最新、最全、最具创新的混凝土及地坪系统解决方案进行全面的展示。”


亚洲混凝土展,知名企业给予上海首展高度评价


亚地斯建材作为国内地坪行业前20强企业,凭借其独特的三大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在行业内树立了质量与服务一体化的德国品牌形象。随着近年来经济发展,对工业厂房地面提出了更多、更高标准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了功能性地坪的迅猛发展,也对地坪施工提出更为严格的要求。亚洲混凝土为行业升级与发展提供了一个非常专业的展示与交流平台。


相关展会:美国混凝土展   英国混凝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