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亚洲混凝土展,上海首展获各界官方协会支持

亚洲混凝土展,上海首展获各界官方协会支持

15636 来源:去展网 2017-09-22 11:54:50
2024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将于今年12月4至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亚洲混凝土来自美国,源于上海。该国际展会获得了众多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对于此次引入国际展览品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乔亚玲表示由衷地欢迎。她说道:“混凝土世界博览会WOC 品牌的引入,将进步扩展地坪相关行业的上下游配套企业,从表层到基层,真正做到为施工建设行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配套服务。


亚洲混凝土展,上海首展获各界官方协会支持


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沈长生表示,随着国家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战略、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等利好不断兑现,模板脚手架行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乘此形势WOCA 展会落地中国,强强联手将进㇐步加快国内建筑施工产业的升级换代。


亚洲混凝土展,上海首展获各界官方协会支持


此外,亚洲混凝土还获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混凝土外加剂分会、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预拌砂浆专业委员会等行业权威协会地全力支持。

随着建筑领域新兴概念的层出不穷,新技术新应用以及新的政策都有可能彻底颠覆当前的施工行业格局。如何根据建筑领域的改革动向去把控自身的发展方向是众多混凝土及施工企业面临的重要问题。


亚洲混凝土展,上海首展获各界官方协会支持


首届亚洲混凝土展示内容包括混凝土生产、施工应用、维护等全产业链的各项新技术、新产品。展会旨在为企业提供个集中展示前沿技术、产品,并与专业人士沟通交流的行业平台,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把控行业发展趋势,进而更加从容地应对建筑领域正在发生的风起云涌的变革。


相关展会:美国混凝土展   英国混凝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