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波兰化妆品包装展证实了其在波兰化妆品市场的地位

波兰化妆品包装展证实了其在波兰化妆品市场的地位

3541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1 16:37:43
2022波兰华沙化妆品展览会

2022-06-01 ~ 2022-06-0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波兰化妆品包装展提供更多服务,包括比以往活动更多的展台,众多的新展商和许多新产品。“CosmeticsBusiness开始以来,参展企业能够享受到最好的服务。莱比锡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Markus Geisenberger表示:“我们的展会每年都在上涨,无论是在数量上还是在展会的质量上。因此,化妆品业务再次证实了其在波兰的化妆品行业及其供应商最重要的地位。”


波兰化妆品包装展证实了其在波兰化妆品市场的地位


波兰化妆品包装展展览面积达11000平米。在今年的CosmeticBusiness中,来自18个国家的411家参展商和公司(2016年,410家参展商和来自22个国家的公司)为未来化妆品的创造提供了新的思路。这些包括许多新的参展商分布在原材料,制造,服务和包装的所有展览领域。


波兰化妆品包装展证实了其在波兰化妆品市场的地位


其中一个新参展商是Polygon Chemie AG。董事Marcus Mausberg对公司的首次亮相表示非常满意:“去年,我作为访客来到这里,在收到了良好的印象之后,我决定应该亲自参加CosmeticBusiness。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选择。在展会的过程中,我们能够认识许多新的联系人,客户的会议是在非常好和轻松的气氛中进行的。


波兰化妆品包装展证实了其在波兰化妆品市场的地位


今年,波兰化妆品包装展再次以其国际声誉赢得了充分的证明35%的参展商来自国外。其国际化程度比上一次展会上涨了3%。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波兰和瑞士的参展商最多。希腊和立陶宛的公司首次参加。

例如,Kerstin Thiele来自法国。 Parsens Sarl董事总经理说:“我们是香水行业的法国公司,而CosmeticBusiness是欧洲最重要的化妆品展会之一。在这里,我们有机会保持来自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客户联系。但是我们也和意大利和波兰的贸易参观者进行了会谈。“

 

相关展会:澳大利亚化妆品展  克罗地亚化妆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