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缅甸建材展:展示建材业务的最全面平台

缅甸建材展:展示建材业务的最全面平台

16186 来源:去展网 2017-09-21 16:31:01

去展网讯,缅甸的建筑行业看到无与伦比的增长和商机的发展,而缅甸建材展MYANBUILD是企业的主要平台,为展商建立业务提供最强大的基础。自2013年以来,作为缅甸建筑行业最大最重要的国际展会,缅甸建材展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仰光Mama Mindama举行,展示业务的最全面的平台。


缅甸建材展:展示建材业务的最全面平台


亚洲开发银行报告,2016年缅甸国内生产总值增长8.4%,2017年预计为8.3%。在经济增长方面,这使得国家在东南亚所有其他国家领先。在昂山素季政党的新领导下,有5200多万人口的人口众多,工人阶级人口众多,国家保持快速发展的能力很强。所有这一切都转变为蓬勃发展的经济,在建筑行业的各个领域都将呈指数级增长,其中包括各种规模的工业,住宅和商业项目。


缅甸建材展:展示建材业务的最全面平台


2017年缅甸建材展预计将有超过360家参展企业参加,并在全国各地参加了超过10000名参观访客。无论您的目标是进行市场可行性研究,寻求当地合作伙伴和分销商,增加缅甸的现有市场份额,或者只是为了与主要客户保持关系,同时与外国合作伙伴寻找新的机会。


缅甸建材展:展示建材业务的最全面平台


相关展会:沙特建材展  菲律宾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