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壁炉,烧烤意大利壁炉展,增添一种优雅的“温暖”

意大利壁炉展,增添一种优雅的“温暖”

25481 来源:去展网 2017-09-21 16:29:11

去展网讯,木材或颗粒燃烧的炉子和壁炉已经被认为是现代环境中精致的家具和建筑的自然补充。除了为他们提供的热量而被欣赏,它们带来了火的原型价值,并增添了一种优雅的“温暖“,同时使任何环境完美匹配。


意大利壁炉展,增添一种优雅的“温暖”


廉价和环保的木材生物质燃料加热系统已成为住宅和办公楼的所有室内设计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这些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在Verona Fairgrounds的两年一次的意大利壁炉展Progetto Fuoco上都是显而易见的,该国际展会是全球行业日记的重要日期。在上届展会上有超过750家参展商,其中一半来自38个不同国家的参与者。展览面积达10.5万平米,共吸引了来自69个不同国家的70000多名观众。此次活动中始终提供抽烟系统,所以大量的产品可以在使用中显示。


意大利壁炉展,增添一种优雅的“温暖”


Piemmeti SpA总裁Ado Rebuli表示:“除了建筑师和设计师之外,装配工,管道工和一般公众都对该领域的兴趣日益增加。” “这部分是由于消费者的需求被吸引了激烈的火灾和政府激励的吸引力。”

2016年,活动组织者还与ADI工业设计协会合作,成功举办了“壁炉,炉灶和四面八方”比赛,共收到157张参赛作品。对设计界的奉献将很清楚,下一届意大利壁炉展Progetto Fuoco将于2018年2月21日至25日在维罗纳展览会举行。


意大利壁炉展,增添一种优雅的“温暖”

 

相关展会:新疆暖通展  伊朗暖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