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欧洲电动车展专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制造

欧洲电动车展专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制造

41739 来源:去展网 2017-09-21 16:25:20

去展网讯,欧洲电动车展是电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技术的主要展会,在客运,商业和工业车辆的供应链上展示制造和供应解决方案,包括电力传动系和组件,电池管理系统,材料和设备。


欧洲电动车展专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制造


随着2017年在辛德芬根成功发射,欧洲电动车展现在转向了汉诺威市,汽车行业在国家经济中扮演重要角色,向供应商大众Nutzfahrzeuge,大陆集团, WABCO,小松Hanomag和江森自控,以及全州许多其他汽车生产设施。


欧洲电动车展专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制造


欧洲电动车展是领先的供应链展会,专注于商业,客运和非公路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制造。同期举办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技术会议”吸引了全球技术公司的技术领导和执行官员,揭示了哪些驱动需求,以及尖端的创新技术。


欧洲电动车展专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制造


广泛的会议包括性能车辆技术转让,从航空航天到电动汽车的技术转移,提高H / EV的效率和性能的技术,自主驾驶特性的影响,48V和低压轻度混合架构(包括储能设计考虑),电动和混合动力公交车开发,商业和职业电动汽车行业,P0-P4架构等。

欧洲电动车展与电池展,欧洲制造展和会议展示了供应链中的制造解决方案和技术,用于汽车,电子,电动工具,电力,电信和国防等行业的先进电池应用。

 

相关展会:郑州电动车展  河北电动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