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伊朗畜牧展IRANPLEX旨在向贸易观众展示该行业的魅力

伊朗畜牧展IRANPLEX旨在向贸易观众展示该行业的魅力

3508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1 16:22:05

去展网讯,2017年12月4日至7日,第16届伊朗畜牧展IRANPLEX将再次拉开帷幕。该国际展会由伊朗农业部、工业部和贸易促进组织支持,是中东领先的家禽、畜牧业机械和设备、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动保、兽药等产品的展会。


伊朗畜牧展IRANPLEX旨在向贸易观众展示该行业的魅力


伊朗的畜牧业历史可追溯到七千年前。几千年后,牧场和农业中心逐渐发展,城市开始形成。在伊朗,畜牧业在经济和社会方面一直是重要的。食品一直在生存和消亡中发挥重要作用。营养知识在身体的自然生长,知识能力,应对疾病,寿命和生活质量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事实上,适当的营养保障了社会的健康,生活中的幸福,工作环境和社会福利。


伊朗畜牧展IRANPLEX旨在向贸易观众展示该行业的魅力


今天,人人都知道畜牧业的重要性,对家禽食品篮子社会的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粮食供应作为畜牧业目标之一是生活的基本生活必需品,是国家独立的先决条件之一。对于直接和间接在食品工业和服装业对家畜和家禽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这个行业在创造就业方面的能力,引起了当局的关注。


伊朗畜牧展IRANPLEX旨在向贸易观众展示该行业的魅力


随着工业化,畜禽业发展势头良好。这个行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和创造就业的重要作用。另一方面,人口增长和需求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这个行业的高产能力,也使得政策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在这方面,有必要利用现代科学的管理和创造适当的基础设施,利用生产领域的能力和现有能力,将与工业方法有关的产品的储存和分配以及对生产的监测与消费市场和教育计划旨在增加生产。

由于这些原因,这一领域的专业展览非常重要,16届伊朗畜牧展IRANPLEX将举办,旨在向生产者展示该行业的能力和设施。

 

相关展会:乌克兰畜牧展  菲律宾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