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巴西畜牧展AveSui将汇集知名人士出席演讲

巴西畜牧展AveSui将汇集知名人士出席演讲

16923 来源:去展网 2017-09-21 14:28:11

为了传播新知识,使用精准的畜牧业技术提供的前沿研究和辩论进展,巴西畜牧展AveSui将汇集着名的国内外知名人士,不仅是巴西,而且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查看已经确定的第二届展会的讲座。


巴西畜牧展AveSui将汇集知名人士出席演讲


畜牧业精品农业,项目成果- 精准畜牧业:欧洲Marcella Guarino博士 - 米兰大学动物科学教授,演讲人:西尔维亚·里贾纳·卢卡斯·索萨博士 - 大学教授保罗里斯塔 - 兽医和畜牧业大学教授。


1505975181737419.jpg


家畜精准农业作为改善工作的工具-演讲人:巴西圣保罗大学教授Pirassununga校区Adroaldo Jose Zanella教授。


巴西畜牧展AveSui将汇集知名人士出席演讲


禽畜养殖综合家禽养殖营养系统。实时估计营养需求演讲人:Luciano Hauschild教授,农业和兽医学院教授。

演讲者:Jean-Baptiste博士教授,精准家畜农业应用于乳制品,山羊和绵羊剪切生理事件的预测。科学院院士研究生,研究,推广与创新研究生协调员阿布扎比联合学院。

 

相关展会:乌克兰畜牧展 俄罗斯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