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阿尔及利亚塑胶展PLAST展示最新塑胶工业技术

阿尔及利亚塑胶展PLAST展示最新塑胶工业技术

20828 来源:去展网 2017-09-21 14:19:30
2025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5-02-24 ~ 2025-02-26 距离开展331天 查看详情

截至第一个申请截止日期,已有600多家公司确认参加了2018年阿尔及利亚塑胶展PLAST,该国际展会将于2018年5月29日至6月1日举行。这是值得注意的结果,特别是鉴于许多阿尔及利亚和外国参展商重申其意图展示工厂和系统的运作,从而提供详尽而最新的技术展示。


阿尔及利亚塑胶展PLAST展示最新塑胶工业技术


阿尔及利亚塑胶展PLAST证实了其在该行业最重要的欧洲展会的地位。与创新联盟的平行展会一起,PLAST2018将占据FieraMilano的所有大厅,代表在那里的第二大展会,在Salone del Mobile之后。


阿尔及利亚塑胶展PLAST展示最新塑胶工业技术


即将推出的PLAST版将展出三个专为三个卓越工业领域:RUBBER,3D PLAST(第二版,专注于3D打印及相关技术)和PLAST-MAT(2018年推出,致力于创新塑料材料解决方案)。


阿尔及利亚塑胶展PLAST展示最新塑胶工业技术


同时,PLAST组织办公室正在继续进行激烈的宣传活动:在1月份的一些展会上,从印度到俄罗斯,德国到阿联酋,阿尔及利亚塑胶展PLAST将在未来几个月在KOPLAS,PLASTICO BRASIL,PLASTEXPO,CHINAPLAS,PLASTPOL,FIP举办。


相关展会:印度塑胶展  泰国塑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