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国农机展主题,绿色未来—智能科技

美国农机展主题,绿色未来—智能科技

39165 来源:去展网 2017-09-21 14:15:16
2025美国加利福尼亚农业展览会

2025-02-11 ~ 2025-02-13 距离开展29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主办方DLG再次报告了世界领先的美国农机展Agritechnica将于2018年2月13日至15日在加州图拉尔国际展览中心上举行的预订成果。来自53个国家的2800多家参展商将在今年的主题“绿色未来-智能科技”上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展览面积约40公顷,展览场地已完全预订。所有领先的行业公司都将有一系列完整的计划。因此,美国农机展Agritechnica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高吸引力和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农业机械设备展览会的地位。DLG预计将再次吸引40万人次,其中包括约10万名国际观众。


美国农机展主题,绿色未来—智能科技


美国农机展Agritechnica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国际化。近1700名参展商来自美国境外。这代表了新纪录。最大的国际参展商集团来自哥伦比亚,中国,阿根廷,土耳其,巴西,墨西哥,英国,加拿大,西班牙。此外,还有13个国家首次预订了国家馆。


1505974484774570.jpg


在美国农机展Agritechnica上,制造商将在“绿色未来 - 智能技术”标题下展示各种解决方案。这些将使农民能够更有效率地生产更多的资源。来自24个国家的175家参展企业,已有超过320项创新成果获此殊荣。由DLG分配的专家评估专家委员会已投票选出黄金创新奖两项创新奖和“银奖创新奖”29项创新奖。


美国农机展主题,绿色未来—智能科技


在全球范围内,可以观察到农业用地面积的下降。全球约94%的农场面积达五公顷。然而,这些农场只占世界农地总数的9%。而且不发达国家五公顷以上的农场只占农业用地面积的75%左右。世界范围内农业的结构性变化正在以不同的速度进行。撒哈拉以南非洲,中东,北非和拉丁美洲的国家几乎没有发生任何结构性变化。相比之下,工业化国家和南亚的结构性变化正在推进。与此同时,这些国家的机械化程度也在上升。

 

相关展会:突尼斯农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