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埃及包装展将以“智能制造”为主题

埃及包装展将以“智能制造”为主题

13920 来源:去展网 2017-09-21 13:50:13
2024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5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非洲食品制造(AFM)的推出版,现在是该地区最大的致力于食品制造业的埃及包装展将于2018年4月22日至24日在开罗国际会展中心CICC举行,该国际展会将以“智能制造”为主题,为包装行业带来创新。


埃及包装展将以“智能制造”为主题


智能制造的2017年主题为创新奠定了基础。由于人口不断增长,非洲对食品和饮料行业的需求不断增长,需要重点关注制造业的智能过程,以改善和优化生产,同时减少浪费和停机时间。完整的智能制造计划计划于12月公布,并承诺将包括来自全球领域专家的参与。


埃及包装展将以“智能制造”为主题


埃及包装展另一个关键的重点将是讨论如何利用全球智能工厂市场,2014年价值近5200亿美元,根据Future Market Insights的预测,未来十年每年将以13%的速度增长。新兴市场,特别是在中东和非洲,与智利工厂投资紧密相连,MEA地区预计未来几年增长最快。


埃及包装展将以“智能制造”为主题


Informa展览埃及展览总经理Simon Cole介绍,活动的组织者,2018年埃及包装展将成为本地和国际行业完美的机会,利用市场预测的上升趋势:“2018年将证明这是非洲寻求创新的食品加工和包装专业人士的首选平台。

 

相关展会: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  德国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