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度包装展Printpack荣获金杜邦包装创新奖

印度包装展Printpack荣获金杜邦包装创新奖

14723 来源:去展网 2017-09-20 16:50:50

去展网讯,印度包装展Printpack很高兴地宣布,它已被授予“金杜邦包装创新奖”,为Quaker坚果棒提供新型,横向,激光打标的流动包装。Printpack与百事可乐公司共同出资,与他们共同开发了该技术。这种创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包装,可以让他们在即食的场合保持双手的清洁。


印度包装展Printpack荣获金杜邦包装创新奖



印度包装展Printpack营销和技术经理Jeff Boekeloo表示:“Quaker想要一种创新的方式来打开一个与消费者今天所做的不同的酒吧包装。他们想要一个易于打开的功能的包装纸,可以让粘性产品进行干净的点心,保持当前的屏障要求,并在商业包装设备上进行良好的处理。为了使挑战变得更加独特,Quaker希望包装纸在十字方向而不是机器方向打开。我很自豪地说,Printpack和Quaker携手合作,使这个包装成为现实。“


印度包装展Printpack荣获金杜邦包装创新奖


杜邦大奖全球包装领导者和项目负责人Bernard Rioux表示:“杜邦包装大奖荣获包装技术进步,负责包装和增强用户体验的包装供应链创新,同时融入了科学,灵感和创造力。 2017年的获奖者是企业如何创新和协作解决行业问题的真实陈述。


印度包装展Printpack荣获金杜邦包装创新奖


作为领先的包装奖项计划,杜邦打包创新大奖于1986年成立,被全球公认。该计划支持杜邦承诺卓越,并激发包装创新。每年都有独立法官小组评选钻石,钻石决赛入围者,以“卓越”评级为基础,等级分为三类——技术进步,负责包装和增强用户体验。


相关展会:乌兹别克包装展  德国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