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德国宠物展Interzoo获得比上届展会更多的支持

德国宠物展Interzoo获得比上届展会更多的支持

41299 来源:去展网 2017-09-20 11:37:51

去展网讯,国际宠物用品社区将于2018年5月8日至11日再次在纽伦堡聚会,参加世界上最大的宠物用品行业展会德国宠物展Interzoo。早期注册期已经显示出参展增长率。第一次将有一个具体的计划来支持德国初创企业在下一届Interzoo的参与。


德国宠物展Interzoo获得比上届展会更多的支持


德国宠物展Interzoo展览委员会主席Hans-JochenBüngener对迄今为止的注册号码感到非常高兴:“在现阶段,我们在德国,其他欧洲国家和海外获得了比上次展会同期更多的支持。”展览组织者WZF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HerbertBollhöfer也相信:“这一切都取决于2018年Interzoo的成功。一方面,我们的普通客户参与率很高,而另一方面,与上届同期相比,新增30%参展商表示对Interzoo感兴趣。


德国宠物展Interzoo获得比上届展会更多的支持


这意味着2018德国宠物展Interzoo将再次通过为13个展厅的115000平米的猫和狗,鸟类,观赏鱼和野蛮动物提供新的创新的营养和修饰产品和配件来提供全球市场概览。 上届展会由来自超过60个国家的1800多家企业参展。需要说明的是,只有具有凭证的贸易参观者才能参加展会,他们主要是宠物零售业,药店,DIY商店和花园中心,食品零售商,网上商店,宠物美容院,药店和兽医实践的决策者,其中约70%来自德国境外。


德国宠物展Interzoo获得比上届展会更多的支持


相关展会:芬兰宠物展  成都宠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