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亚洲水族展:具有深厚行业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亚洲水族展:具有深厚行业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19079 来源:去展网 2017-09-20 11:29:49

亚洲水族展AQUARAMA自1989年在新加坡启动至今,两年一届,已发展成为全球最顶尖的观赏鱼及水族器材博览会之一,在国际水族界享负盛名。同期举办的包括龙鱼、孔雀鱼、斗鱼、水晶虾、海水造景、水草造景等在内的16场国际赛事,更被誉为世界上最高规格的观赏鱼比赛。每届,超过70个国家逾4,000名国际尖端的水族行业专家和专业买家齐聚参加此项国际水族盛事。


亚洲水族展:具有深厚行业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万耀企龙作为欧洲老牌展览集团荷兰皇家集团Jaarbeurs在亚洲的分部,自1993年起在中国主办贸易展览会,旗下每年已拥有二十多场专业展览及会议。专业的办展经验和良好的口碑,搭建了广泛、成熟的商业合作网络,并成功创办了一批具有深厚行业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


亚洲水族展:具有深厚行业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此次收购整合,不但对巩固加强亚宠展系列展的覆盖面及影响力具有深远意义,更为广东国际水族展Aqua Fair Asia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补充,将世界顶级的观赏鱼比赛和基础深厚的国际买家数据网络整合加入,打造一个真正打通全产业链、覆盖活体进出口及器材贸易的内外贸综合平台。

收购整合之后,久负盛名的亚洲水族展AQUARAMA将整装出发全速前进,展览的举办期限由两年一届调整为一年一届,更将从新加坡移师中国广州,与广东国际水族展合二为一,构建覆盖面更广阔的权威平台。


亚洲水族展:具有深厚行业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2018年,顺应中国休闲产业发展不停增长的大势,为行业从根源上挖掘更多消费需求,主办方将继续秉承推动行业发展的初心,勇当先行者,挺进中国国际之都—上海,开启一展双城的新征程,实行双年上海,单年广州的新周期。2018年8月,将移师上海与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宠物用品展“亚洲宠物展“同期举办;而2019年5月,将继续回到广州,务求以“创新、匠心、专业“的开拓精神,破釜沉舟带动亚太水族行业下一个10年的发展。


相关展会:芬兰宠物展  成都宠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