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度农机展聚焦“农业4.0”概念

印度农机展聚焦“农业4.0”概念

15966 来源:去展网 2017-09-19 16:41:11
2024印度农业机械展览会

2024-02-29 ~ 2024-03-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今天下午,在Casalina di Deruta度过了两天的印度农机展。在现场工作的近一百台机器上,超过15000名游客参加了活动,该国际展会计划于2018年夏季举行第二届。


印度农机展聚焦“农业4.0”概念


90多台最新一代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以及200多种用于收获饲料和药用草药,土壤准备和其他50家制造商生产的农作物的工具,都在为EIMA同时进行。机械和技术示威活动今天下午结束,经过两天的强度,在位于佩鲁贾附近的Casalina di Deruta的Casalina农场结束。超过15000人在展会中。翁布里亚Fiere,Coldiretti翁布里亚,佩鲁贾大学,农业教育基金会和意大利农业机械制造商联合会FederUnacoma在翁布里亚地区的支持下推动的展会取得的杰出成就农业部长以及马斯卡诺和德鲁塔社区,其领土包括卡萨琳娜农场。


印度农机展聚焦“农业4.0”概念


每一台机器都配有卫星,信息技术和传感器系统,与通过使用专门的无人机提供的数据相结合,全面了解欧盟将其定义为农业4.0,即新的耕地技术系统前沿。


印度农机展聚焦“农业4.0”概念


精准农业:目标,应用前景展望今天上午举行,介绍了这一新系统的特点和优势。

农业教育基金会副主席Francesco Panella开幕,就未来三十年的人口增长预测与农业生产问题进行磋商。到2050年,第一产业将需要满足100亿人的食品需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农业生产将需要增加70%。精准农业不仅可以提高产量,还可以优化资源利用。

 

相关展会:突尼斯农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