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2018印度化工展将重点关注污水处理话题

2018印度化工展将重点关注污水处理话题

16626 来源:去展网 2017-09-19 16:35:21
2020印度孟买精细化工展览会

2020-08-19 ~ 2020-08-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过去的十年中,印度化工展Chemspec继续发展和壮大,成为国际精品和特种化学品买卖双方必备的网络平台。2017年展会迎来11500名行业专业人士前往孟买会展中心。来自印度,欧洲,中国和美国各地的访客,使Chemspec India 2017成为一个成功的网络场合,现场参观了300多家参展商,并参加了各种技术会议和研讨会。


2018印度化工展将重点关注污水处理话题


印度的精细和特种化学品行业总额达30亿美元,年均增长10-12%,比化工业整体增长。该行业不仅服务于当地市场,也服务于全球,并在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领域具有竞争力。


2018印度化工展将重点关注污水处理话题


印度化工展Chemspec的参与公司代表化学工业的各个领域:有机与精细化学品,活性药物成分API,药物中间体,染料和颜料,农药,涂料,化学品/成分,颜料和溶剂,表面活性剂,实验室化学品和许多特种化学品等。参展公司都认为印度是一个重要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寻求新的商机。


2018印度化工展将重点关注污水处理话题


印度化工展chemspc将于2018年4月25日至26日在孟买展览中心举行。2018年也将重点关注水处理化学品和污水处理行业。


相关展会:泰国化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