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俄罗斯石油展:展品涵盖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各个领域

俄罗斯石油展:展品涵盖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各个领域

31388 来源:去展网 2017-09-19 16:27:10
2024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4-04-15 ~ 2024-04-18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2017俄罗斯石油展Neftegaz 再次证明是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贸易展会,排在世界石油展前十名。展出的产品涵盖目前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各个领域。关键部门致力于自动化,石油化工,运输和工程公司的最新发展。


俄罗斯石油展:展品涵盖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各个领域


今年是Neftegaz与Elektro国际自动化展的第26届合作。这是燃料和能源部门事件的完美结合。石油天然气和电气设备制造商之间的直接联系增加了事件效率,促进了该国主要经济部门企业间的产业合作。


俄罗斯石油展:展品涵盖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各个领域


这是俄罗斯石油展Neftegaz第二次加入了国家石油和天然气论坛。这些活动汇集了有关部委,石油天然气公司,研究机构,设备制造商,重点行业专家的代表。这是一个有效的工具,有助于俄罗斯政府和有关部门与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代表合作。


俄罗斯石油展:展品涵盖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各个领域


展会第一天还举办了石油和天然气技术会议:石油和天然气工业重点行业的进口替代品,俄罗斯燃料和能源行业生产和出口潜力的本地化,分析了主要发展领域的圆桌会议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IT:进口独立性和网络安全的实践方面。第二天提供圆桌讨论主要集中在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技术和创新潜力。

2017俄罗斯石油展Neftegaz 合作伙伴施耐德电气组织了2017年创新峰会论坛,展示了节能,制造工艺和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超过100个相关活动涵盖了行业最相关的问题。主要重点包括工业互联网。


相关展会:土耳其石油展  沙特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