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德国康复展REHACARE重点关注残疾人与老年人群体

德国康复展REHACARE重点关注残疾人与老年人群体

19431 来源:去展网 2017-09-19 16:16:25

将于2017年10月4日至7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第40届德国康复展REHACARE将重点关注残疾人,护理需求和慢性病以及老年人。来自36个国家的700个参展商将参加欧洲领先的康复和护理展览会,将概述当前可用于借助创新设备帮助人们大部分自主生活的机会。几乎每秒钟都有参展商将从其他国家到德国参加展会。例如,预计来自丹麦,英国,加拿大,中国和台湾的大型国家展团


德国康复展REHACARE重点关注残疾人与老年人群体


德国康复展REHACARE将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会中心4至6,7.0和7A厅举行。除了具有移动性和日常生活用具的核心部分以及感性残疾人的通讯和护理设备之外,展会还将提供丰富的无障碍生活,休闲和旅游的想法和产品,以及广泛的适用于残疾人和老年人的运动范围。约60家参展商将为住院和门诊提供设备和工具。


德国康复展REHACARE重点关注残疾人与老年人群体


德国康复展REHACARE是销售和进口行业工作的国际贸易参观者的年会,以及康复设施,病人和老人护理机构,成本承担者,行业,行业和协会的专家。也是德国残疾人,护理需求和慢性病患者和最重要的信息平台。协会,组织和自助团体将组成三分之一的参展商,并将为需要援助的人员提供个人咨询,并组织专门为残疾人开展教育和工作,文化和体育活动的特别节目和主题活动。


德国康复展REHACARE重点关注残疾人与老年人群体


相关展会:意大利康复展  日本康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