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度农机展EIMA主题:数字技术产生优质农业

印度农机展EIMA主题:数字技术产生优质农业

23127 来源:去展网 2017-09-19 16:11:56
2024印度农业机械展览会

2024-02-29 ~ 2024-03-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一届印度农机展EIMA专门用于精密农业的机器和设备的示范展示,在Casalina农场中首次亮相。在接待台的材料注册和分发的基础上估计约有6000个单位,从清晨开始测试测试区域,看到最具创新力的农业机器和最先进的这些机器的电子和卫星管理系统。


印度农机展EIMA主题:数字技术产生优质农业


翁布里亚地区农业议员Fernanda Cecchini在开幕式上强调,由佩鲁贾农业教育基金会管理的展示公司也是技术创新实验的“实验室”,也代表着象征性地是研究和生产领域有效合并的地方。

印度农机展EIMA开幕式上,FederUnacoma总裁Alessandro Malavolti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无法耕地的面积扩大,”农业技术创新确实是唯一能够保证粮食供应的手段我们处理今天,另一方面,人口压力也将增长。“


印度农机展EIMA主题:数字技术产生优质农业


实际上,高收益率和对所有生产性参数的科学控制都构成了农业企业必须承担的挑战,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小型企业。上午举行的这个大会,题目是“优质农业生产数字技术”。小企业的机会“致力于在小型和家族企业中实施农业4.0。

FederUnacoma Surl Massimo Goldoni的总经理表示,通过精密技术不仅可以获得,而且有效和经济上的方便,使农业质量飞跃成为可能,我们现在正处于这个过程的成熟阶段。


印度农机展EIMA主题:数字技术产生优质农业


然而,为了将技术创新转移到现场,需要专业技术人员和操作人员,因此印度农机展EIMA起着重要的作用。 Unacma Roberto Rinaldin总裁指出了该组织推动的专业培训领域的许多举措,并强调,由于新技术,农业经营者,“体力劳动者”正在成为“白领” “,就是IT系统的使用和管理专家。

对农业的深刻了解,对每个植物的健康和需求的甄别能力及时进行干预,这是农业4.0的主要优势,可以实现每一个农民的目标。CAI的首席技术官Roberto Guidotti说,我们的祖父母实行了一种农业,我们可以将其定义为几十年前的“精准农业”。

 

相关展会:突尼斯农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