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美国门窗展:NGA和GANA协会合并向前推进

美国门窗展:NGA和GANA协会合并向前推进

23127 来源:去展网 2017-09-19 14:08:50
2024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

2024-09-30 ~ 2024-10-02 距离开展162天 查看详情

2017年9月12日-由美国玻璃协会NGA,弗吉尼亚州维也纳和北美玻璃协会GANA联合主办,堪萨斯州托董事会一致通过将两个协会结合为一体,强大统一的美国门窗展隆重开幕。


美国门窗展:NGA和GANA协会合并向前推进


新协会将结合NGA和GANA的最佳成分,更好地为会员和业界服务。GANA的技术和宣传工作将通过NGA强大的交付平台得到支持和放大,包括Glass Magazine,电子玻璃周刊和美洲最大的行业贸易展览美国门窗展GlassBuild America。这两个组织都致力于培训行业的员工队伍,他们的志愿者将利用MyGlassClass等教育资源的不断增长的能力。


1505793110751202.jpg


GANA总裁Doug Schilling说:“我们的协会的结合将统一我们的行业,更加强调我们的倡导和行业标准努力,我们的技术资源和许多其他举措,以确保在世界各地的建筑物中继续使用玻璃。


美国门窗展:NGA和GANA协会合并向前推进


NGA和GANA将继续作为单独和合作的实体运作,直到交易完成并且可能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才建立了截止日期。领导层将建立一个联合整合工作组来创建一体化的规划。NGA主席Ken Mariotti表示:“业内人士感谢联合工作组成员努力使我们达到这个重要的门槛。


相关展会:俄罗斯门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