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哈萨克斯坦汽配展:哈萨克斯坦汽车市场发展迅速

哈萨克斯坦汽配展:哈萨克斯坦汽车市场发展迅速

53421 来源:去展网 2017-09-19 14:08:50

2018年3月1日至3日,阿斯塔纳将主办国际汽车零配件,汽车零部件,汽车维修设备和产品展览会 - 由Automechanika支持的哈萨克斯坦汽配展


哈萨克斯坦汽配展:哈萨克斯坦汽车市场发展迅速


根据普华永道的数据,哈萨克斯坦汽车市场快速发展。汽车零部件制造的本地化是哈工业的重中之重。由于汽车市场的增长,需求有所增加例如去年,已经注册了超过135万辆汽车。

由于行业和汽车销量的增长,汽车零部件,备件,服务和维修行业的增长率相应增长。预计未来5-7年,每年将增产300万辆汽车,当地市场将达到2.5万辆。自主生产和开发进口允许国家在世界机动化评级中保持在第58位。所有这些因素都鼓励组织由Automechanika展览所支持的哈萨克斯坦汽配展,来自欧洲和亚洲的100多家公司将推出新产品。


哈萨克斯坦汽配展:哈萨克斯坦汽车市场发展迅速


哈萨克斯坦汽配展是中亚汽车零部件和车辆维修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国际商业活动。新产品和设备将由行业领导者介绍:ENOC,Artikam,Accor工厂,Genuine Parts GmbH,Himpeks Pazarlama Dis Tic。有限公司Sti,电压,Vite-Parts,Venol油,SOBEK,Kulan Oil,DAV,厦门奥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Valsens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广州宏道汽车配件有限公司,Freecars中国有限公司等。在国家协会的支持下,代表中国和波兰的国家展团组织在展览会上。中国馆汇集了动力企业,积极出口产品,代表汽车,卡车的高品质零配件。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公司将展示自己的新开发产品,以及最好的进口商品。


哈萨克斯坦汽配展:哈萨克斯坦汽车市场发展迅速


在展会的第一天,欢迎各位嘉宾来到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欧洲的哈萨克斯坦第一届国际汽车论坛KIAF,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欧洲的主要专家将为哈萨克斯坦汽车市场的发展提供预测。除此之外,专家将评估当前的市场规模和结构,考虑汽车零部件制造本地化的紧迫问题。


相关展会:阿曼汽配展  尼日利亚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