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德国安防展A+A:德国安防支出占全球10%

德国安防展A+A:德国安防支出占全球10%

28297 来源:去展网 2017-09-18 16:48:44
2025欧洲(德国)杜塞尔多夫劳保展览会

2025-11-04 ~ 2025-11-07 距离开展563天 查看详情

2017年10月17日至20日,所有事情都将围绕着杜塞尔多夫工作的安全,保卫和健康。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贸易观众将参加德国安防展A+A。如今我们已经知道,A+A将工作场所的安全领域展示世界上最新的趋势和产品。参展商将参加国际领先的贸易展览会,各大公司均已注册。


德国安防展A+A:德国安防支出占全球10%


10月份在杜塞尔多夫进入德国安防展A+A的专业人士将体验到一个增长的行业。个人防护装备的市场被认为是特别活跃的:目前,全球约有180亿欧元。其中38%(58亿欧元)由欧盟市场承担,仅德国就承担了18亿欧元。专家预计市场将继续增长。


德国安防展A+A:德国安防支出占全球10%


2017年德国安防展A+A,个人防护装备的国际专业零售商将全面了解创新,并为其业务创造更多的新活力。在这个国际PPE专家大会上,“数字世界PPE销售的新动力”今年也起着关键的作用。 10月18日,会议将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的Süd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亚马逊商业,Lyreco,霍尼韦尔安全和生产力解决方案公司,Uvex安全集团和Zamro的发言人等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零售商讨论特别是电子商务迅速发展。关于PPE的新规定以及制造商和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可能性也列在议程上。


德国安防展A+A:德国安防支出占全球10%


国际专业贸易会议讲座将以英语发表。在线门票为110欧元,杜塞尔多夫场内则为135欧元。门票包括参加专业会议的所有讲座,午餐和德国安防展A+A入场券。

 

展会推荐:英国安防展  土耳其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