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梯德国电梯展INTERLIFT:世界领先的国际电梯博览会

德国电梯展INTERLIFT:世界领先的国际电梯博览会

44181 来源:去展网 2017-09-18 16:27:21
2025德国纽伦堡电梯展览会

2025-10-14 ~ 2025-10-17 距离开展536天 查看详情

德国电梯展INTERLIFT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奥格斯堡展示创新产品。其中71%来自国外,有46个国家的展商将前来参展,是迄今为止最高的数字。与2015年相比,创新范围预期也将增长。届时将吸引超过2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德国电梯展INTERLIFT:世界领先的国际电梯博览会


超过46个国家参展再次强调了德国电梯展是最为国际化的平台。但是,这次交叉是唯一一个不断增长的国际电梯展。在2017年,它还提供了有关世界市场上的选项的最全面的信息的可能性。因此,不仅是公司决策机制的顶端,而且对所有在电梯领域工作的人来说,今年的展会也格外重要。


德国电梯展INTERLIFT:世界领先的国际电梯博览会


正如之前的展会一样,意大利是前来参展企业最多的国家97家大型电梯企业远远超过中国(65),西班牙(42)和土耳其(38),法国(16),英国(15),美国(10)等国家。欧洲国家中,在德国和意大利之后,西班牙排名第三,其次是土耳其,希腊,法国,瑞典,英国和瑞士。

2017年,业界预计在电梯业务的几乎每个领域都将面临全面创新。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安全部件甚至轴和驾驶室门已经通过以提供指导结果。控制和变频器制造商也设想可用的选项得到进一步改进。


德国电梯展INTERLIFT:世界领先的国际电梯博览会


德国电梯展INTERLIFT的核心部门以及一般供应商分包商将展示其轴上交叉电缆的备件,轴上的绳索,导向凸耳到润滑以及市场上普通乘客电梯部件的创新。

 

展会推荐:巴西电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