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美国婴童用品展ABC参展商纷纷为受困儿童捐款

美国婴童用品展ABC参展商纷纷为受困儿童捐款

43081 来源:去展网 2017-09-18 14:18:52
2024美国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2003年以来,All Baby&Child Corporation及美国婴童用品展ABC参展商合作伙伴向为儿童健康和福利工作的慈善机构捐赠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和实物捐赠。受益于所有婴儿和儿童贡献的组织包括Cribs For Kids Our Military Kids,小儿癌症研究基金会。


美国婴童用品展ABC参展商纷纷为受困儿童捐款


All Baby&Child代表其参展商提供数千美元的产品,从事件到KIDS(处于困境中的孩子)。最近,该组织向“军事儿童”捐赠了大量资金,以支持部署和严重受伤的国民警卫队和军事后备人员的孩子,并在家长部署到我们国家期间维持儿童生活


美国婴童用品展ABC参展商纷纷为受困儿童捐款


所有婴儿及儿童公司均为婴幼儿用品的支持者。自1998年以来,通过安全的睡眠教育和捐赠数以千计的便携式婴儿床,Cribs forKids®一直在通过教育父母了解安全睡眠习惯的重要性,对因不安全的睡眠环境造成意外死亡的婴儿的比例产生影响,通过向无法为婴儿安全睡眠的地方的家庭提供婴儿床。

美国婴童用品展ABC荣获慈善界的支持,承诺和合作伙伴关系,被评为2010年度第一届蜡烛勋章,并在2013年晚会上被公认为杰出贡献者。所有婴儿及儿童节都在2014年获得了Shining Light奖,并于2016年获得了Legacy奖。


美国婴童用品展ABC参展商纷纷为受困儿童捐款


所有婴儿和幼儿理事会成员均代表:个人捐款:饲养儿童,美国红十字会,犹太社区,圣玛丽基金会,信仰避难所,圣若望,三月三日,兰妮威尔肯基金会,无数儿童医院等精选非营利组织为有需要的儿童家庭提供救济。


展会推荐:西班牙婴童用品展 乌克兰婴童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