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印尼畜牧展ILDEX:与专业人士交流分享畜牧行业的经验

印尼畜牧展ILDEX:与专业人士交流分享畜牧行业的经验

29276 来源:去展网 2017-09-18 13:50:43

“微生物抗药性仍然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它与人类以及动物中几种抗生素的使用有关,而且也是通过旅行人员从国外进口的。 2010年,荷兰议会通过动物抗生素下降法案。成立了一个家禽项目,由生殖,饲料和饮用水,卫生和健康,气候和流行病学领域的专家小组提供咨询。收集了这些领域的数据以及生产数据。


印尼畜牧展ILDEX:与专业人士交流分享畜牧行业的经验


该法案结果导致2012年动物抗生素使用量减少20%,2013年减少50%,2015年减少70%。减少抗生素使用的效果导致几种抗生素类别的微生物抗性降低。禽类行业的新发展,例如天井,孵化器,精确的畜牧业等可能导致抗生素进一步下降。“世界家禽科学协会前主席,荷兰家禽中心大使皮埃蒙·西蒙斯博士分享了这一重要见解。


印尼畜牧展ILDEX:与专业人士交流分享畜牧行业的经验


整个产业链的合作是关键。印尼畜牧展ILDEX将帮助企业找到最先进的畜牧业技术。该国际展会将着重于抗菌素耐药性和生物安全性及其对家禽经营的影响,通过消费压力。九位专家将前往印尼首都雅加达,与东南亚的家禽专业人士进行交流。


印尼畜牧展ILDEX:与专业人士交流分享畜牧行业的经验


印尼畜牧展ILDEX将于2017年10月17日在印尼雅加达的JW万豪酒店举行。在这里,专业观众和参展商可以与150名教授,兽医,营养学家和其他专业人士交流分享畜牧行业的经验。


展会推荐:菲律宾畜牧展  马来西亚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