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越南工业展VIIF:越南正在成为东南亚的制造中心

越南工业展VIIF:越南正在成为东南亚的制造中心

41101 来源:去展网 2017-09-18 13:42:26

越南工业展VIIF将于10月18日至2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越南国家工业部,展出场地位于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将吸引来贸易观众10万余人次,参展企业500多家。


越南工业展VIIF:越南正在成为东南亚的制造中心


越南于2011年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 ,已享受了很多从经济全球一体化的优惠·,但是它也面临着挑战。从地区来看,越南已经集成和更加深入到东盟,到2015年走向建设共同体的东盟。 
越南基本上已建立了完善的法律制度,与WTO适当规则,提供一个更加平等,透明和可预见的商业环境。它采取了加入WTO带来的机遇,为发展筹集国内外资金,扩大出口的商品,服务和劳动力。
越南现在已经成为世界排名前15位最吸引外国直接投资的国家。目前,它拥有51个大型国际捐助组织,包括28个双边捐助组织 和23多边捐助组织。获得WTO会员后,越南在国内和国外市场的面对外国公司的激烈竞争。


越南工业展VIIF:越南正在成为东南亚的制造中心


越南工业每年增长只有7%,而制定的目标每年9.5-10%之间。为了在未来达到更高的增长,越南进一步完善投资环境,并通过使用现代技术提高竞争力。加强与外资公司合作以及加盟区域分布系统。


越南工业展VIIF:越南正在成为东南亚的制造中心


越南希望2020年成为工业化国家,越南的制造业已发生重大变化,作为政府的措施,WTO的承诺和产业自由化的结果。产业发展战略2011-2020年期间专注于汽车,电子,信息,通讯等的开发技术有望受益于产业发展战略。由于改善商业环境,提高贸易和投资合作,低廉的劳动力成本和越南有望脱颖而出,越南逐渐成为在东盟地区的主要制造中心。


展会推荐:莱比锡工业展  摩洛哥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