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越南木工展Vietnamwood,参展商满意度达八成以上

越南木工展Vietnamwood,参展商满意度达八成以上

39847 来源:去展网 2017-09-18 13:39:10
2025越南胡志明木工机械及家具展览会

2025-10-15 ~ 2025-10-18 距离开展542天 查看详情

越南木工展Vietnamwood推出了将展览与会议与网络连接的更多机会与专业人士相结合的方式。来自木工行业的买家可以期待在4天的活动期间举办网络会议和全面的木工解决方案以及众多的国家馆。预计届时将吸引10000余名参观者和买家前来参观。展会面积约15500平米,已经有来自25个国家的280家知名展商预定了600余个展位。


越南木工展Vietnamwood,参展商满意度达八成以上


本届越南木工展Vietnamwood的主题是探索全球280个世界领先品牌和1200种木工机械,工具,配件,材料和产品类型等。该国际展会将吸引许多重要的外国买家以及国内外游客的关注。


越南木工展Vietnamwood,参展商满意度达八成以上


主办方亦希望借此机会感谢所有参展商,赞助商,支持者和参观者,为促进越南木工业的未来发展做出的贡献。主办方相信,在展会期间建立了成千上万的合同和新的合作关系,未来越南木工行业前景非常乐观。


越南木工展Vietnamwood,参展商满意度达八成以上


据上届展会回顾,参展商纷纷表示越南木工展Vietnamwood是越南最大的木工制造展览会之一,他们对组织者的成果,成效和服务感到满意。超过75%的参展商表示他们有兴趣再次参加下届展会。

此外,有82%的Vietnamwood展商对展会专业人士进行了评价,他们认为现场服务热情友好,准备工作充足,参展商获悉了所有必要的信息以及大量潜在客户。

 

展会推荐:土耳其木工展  南非木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