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土耳其钟表展聚焦土耳其珠宝和钟表行业

土耳其钟表展聚焦土耳其珠宝和钟表行业

16692 来源:去展网 2017-09-17 10:45:09

土耳其钟表展由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主办,该国际展会一年举办两届,展出场地位于伊斯坦布尔国家会展中心,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珠宝类、宝石类、钟表及珠宝机械设备等。


土耳其钟表展聚焦土耳其珠宝和钟表行业


土耳其钟表展是珠宝和手表行业聚集在一起的最重要的一个活动,由著名的Rotaforte International Trade Fairs公司每年3月、10月举办。该展会每年给展商提供来自东欧国家、亚洲国家、中东国家、北非到独联体国家的买家洽谈的机会。


土耳其钟表展聚焦土耳其珠宝和钟表行业


2015年3月有来自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多人次采购商到场,来自3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参展商参展;展出现场面积多达12000平米以上;其中观展商中最多的国家是土耳其,俄罗斯,伊朗,阿联酋,伊拉克,黎巴嫩,埃及,阿塞拜疆,意大利,乌克兰,保加利亚,希腊,德国,沙特阿拉伯,美国等国家和地区。


土耳其钟表展聚焦土耳其珠宝和钟表行业


上届土耳其钟表展吸引来自5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3000人,欣赏500多家参展企业提供的黄金、钻石、宝石、珍珠、银饰珠宝、手表、材料、显示、机械和安全设备等 对于来自俄罗斯、中东、北非、独联体和东欧国家的专业生产团队买家而言,10月的IJS是对他们在地区节日,圣诞节及新年来临之前一次适当获取资源的平台。土耳其作为珠宝行业前五名之一的国家及出口量第二的国家,展商可以开发土耳其钟表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