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印度石油展:石油和天然气是印度高速发展的行业

印度石油展:石油和天然气是印度高速发展的行业

22357 来源:去展网 2017-09-15 17:24:15

一年两届印度石油展将于12月5日到7日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印度石油总公司ONGC和印度能源部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贸易观众20000余人次,参展公司450家左右。


印度石油展:石油和天然气是印度高速发展的行业


印度是亚洲第三大石油消费国,世界第8大石油消费国,预计到2025年将成为第5大石油消费国。在2002~2007第十个五年计划期间,石油天然气领域的投资,仅在上游领域就高达5亿美元。未来的25年中,预计总投资将达到1100~1200亿美元。


印度石油展:石油和天然气是印度高速发展的行业


据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的数据,印度有望在Krishna Godavari盆地发现最大的天然气储藏,储量将达到22万亿立方英尺。印度拥有世界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的5%和世界人口的15%。这使得印度在很大程度上依赖进口的原油和天然气。


印度石油展:石油和天然气是印度高速发展的行业


印度的原油产量在过去10年并没有表现出显着增长,而其炼油能力却在过去5年增长了20%以上。石油消费量每年约1%的增长,每年天然气消费量增长高达68%。

在印度,能真正称得上是高速发展的行业,就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印度的自由经济使得印度私营企业被授予勘探权,使石油和天然气的发现在过去几年里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印度地区的大型石油、天然气项目的大规模建设和正在运用的生产设备的维护与定期更新,给中国石油、天然气及石化设备生产企业出口印度市场创造可绝佳的契机。


展会推荐:尼日利亚石油展   沙特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