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土库曼斯坦石油展OGT:土国正在新建大型油气化工厂

土库曼斯坦石油展OGT:土国正在新建大型油气化工厂

23072 来源:去展网 2017-09-15 16:46:30

土库曼斯坦石油OGT自举办以来就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是区域内及国际重要的石油天然气会议。该国际展会将再次11月2日至4日期间举办,再次彰显海外企业对土库曼斯坦市场的巨大兴趣。

土库曼斯坦正在巴尔干省Kiyanly定居点附近兴建一个新的瓦斯化工厂。据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报道,上周末土库曼内阁部长会议由土库曼斯坦总统伯德穆罕默德莫夫主持。


土库曼斯坦石油展OGT:土国正在新建大型油气化工厂


该综合体设计用于加工20亿立方米天然气和12万吨氯化钠。年生产聚乙烯39万吨,低密度线性聚乙烯20万吨,聚氯乙烯10万吨,苛性钠8万吨,盐酸1万吨,液氯10万吨。这个大型投资项目将与外国合作伙伴一起实施。目前,投标人员的建议正在评估中。


    土库曼斯坦石油展OGT:土国正在新建大型油气化工厂


在内阁会议上,贝尔杜马哈莫德夫总统说,要加快新兴碳氢化合物矿床工业发展工作,包括在里海的土库曼斯坦地区,以及发展天然气加工和现代化工业综合体的建设。


土库曼斯坦石油展OGT:土国正在新建大型油气化工厂


在这方面,总统给予副总理负责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有关吸引外国投资者在该国燃料和能源部门的具体说明,并进一步扩大与具有良好经验的大型国际公司的有益合作,收获油气领域先进技术。


展会推荐: 尼日利亚石油展   沙特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