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俄罗斯石油展MIOGE负责人Olga Luniova接受专访

俄罗斯石油展MIOGE负责人Olga Luniova接受专访

35711 来源:去展网 2017-09-15 13:37:51

在过去两年中,当西方的设备和技术原地踏步时,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不得不学会在西方的制裁下发挥作用。创造自己的新能力或转向不公平地忽视旧的竞争力,安排将最先进的国际技术转移到俄罗斯市场,寻找合作伙伴进行本地化等问题需要在如今解决。


俄罗斯石油展MIOGE负责人Olga Luniova接受专访


国际展览一直是建立合作最有效的工具之一。俄罗斯石油展MIOGE已经服务了多年,作为不仅在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中建立伙伴关系以及设备和基础设施生产的谈判的平台发展。今天,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公司和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大会主任Olga Luniova回答了OGJRussia杂志的问题。


1505447624571034.jpg俄罗斯石油展MIOGE负责人Olga Luniova接受专访


问:请告诉我们有关俄罗斯石油展MIOGE的历史,以及访客和参展商的主要收益。

答:俄罗斯石油展MIOGE已经举办了近25年,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专家的重要贸易平台,也是增加销售和扩大公司地理位置的有效工具,用于销售石油和燃气设备。本届展会共有来自俄罗斯,独联体国家石油天然气生产地区,全球50多个国家的20000多名专业人士参加。据MIOGE 2015年报道,超过51%的参观者来参展,目的是采购石油相关设备。


俄罗斯石油展MIOGE负责人Olga Luniova接受专访


问:展会的传统访客是谁?

答:参展人士是油气生产部门的专家,油田服务公司和俄罗斯等国油气生产地区的设计单位负责选择油气设备。展会期间,参观者可以看到来自国内外领先的生产商的各种石油和天然气设备,并选择需要解决其业务目标的产品。总共有90%的观众影响到展会采购设备的决策。

问:展览如何帮助参与者的业务?

答:我们对访客和参与者进行定期调查:80%的参展商参加展会后,品牌知名度有所增加,72%获得客观信息,显示了客户要求显示的设备的技术和运行特性。通过与大量油气生产专家和油田服务公司的直接接触。他们使用这些信息来适应设备和技术符合客户要求。此外,58%的客户获得了新的销售市场。

问:与其他行业一样,俄罗斯的展览市场近年来表现平平。俄罗斯石油展MIOGE能够保持兴盛的秘密是什么?

答:大家都知道展览市场的传统形象,作为游行和庆祝活动。但实际上展览不仅仅是行业信息的主要来源,也是主要的贸易平台,您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增加销售量并找到新的客户,这在一个危机时期(俄罗斯被西方制裁)尤为重要。因此,目前许多公司正重新考虑参加MIOGE。

参加ITE展会提供了主要的商业利益:新潜在客户,合作伙伴,扩大现有客户的订单组合以及展会的高回报率。此外,从增加参与者产品销售的角度来看,ITE展会往往在具有吸引力的地区举办。


展会推荐:土耳其石油展  沙特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