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乌兹别克斯坦工程机械展吸引多国代表团前来参加

乌兹别克斯坦工程机械展吸引多国代表团前来参加

33247 来源:去展网 2017-09-13 16:36:15

第十九届乌兹别克斯坦工程机械展BuildTech将于2018年2月28日-3月2日在Uzexpocentre举行,展会将许多建筑行业的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


    乌兹别克斯坦工程机械展吸引多国代表团前来参加


BuildTech是乌兹别克斯坦最大的专业工程展览会,其展出面积和参与人数吸引来众多建筑和室内工业专业人士前来。


乌兹别克斯坦工程机械展吸引多国代表团前来参加


今年以来,乌兹别克斯坦工程机械展BuildTech是其下一个发展水平,并将继续ITE公司在这个新品牌WorldBuild Tashkent这个行业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到2018年底,ITE公司的所有建筑展览将以单一名称 - WorldBuild举办,在13个国家,超过12000家参展商和超过70万名观众。


乌兹别克斯坦工程机械展吸引多国代表团前来参加


今年的突破性指标将是另一次讨论展会的范围和效果以及对国民经济发展的积极影响的场合。全球展览业协会自2009年以来进行的独立审计-UFI是展会增长的另一个依据。即将到来的展览将在年底举行。这一过程的结果反映了主要展会指标的实际年增长率。

BuildTech将向来自20个国家的200多家制造商和分销商提供建筑和装饰材料。展览区将占据三个Halls1,2和Atrium Hall以及Uzexpocentre NEC的户外场地。德国,印度,伊朗,意大利,哈萨克斯坦,中国,阿联酋,波兰,俄罗斯,美国,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芬兰,捷克,韩国和日本等国家均有展商出席。


展会推荐:蒙古工程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