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俄罗斯建材展MOSBUILD:东欧规模最大的专业建材展览会

俄罗斯建材展MOSBUILD:东欧规模最大的专业建材展览会

39121 来源:去展网 2017-09-13 16:33:40
2024俄罗斯莫斯科建材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6 距离开展4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俄罗斯建材展MOSBUILD是英国ITE公司主办,由联邦委员会、莫斯科政府、俄罗斯设计师联合会、俄罗斯建筑联合会、俄罗斯建筑工程会等组织机构联合举办的国际盛会。


俄罗斯建材展MOSBUILD:东欧规模最大的专业建材展览会


国际展会是俄罗斯乃至东欧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建筑材料展览会,展会上展现了建筑、装修、门窗、瓷砖、石材等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每家展商都积极展示他们最新推出的技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新产品,以此来展示自己的实力,因此每年展会都吸引数以万计的参观者。


俄罗斯建材展MOSBUILD:东欧规模最大的专业建材展览会


近两年俄罗斯全国工业建筑和商用房建筑竣工面积分别达到13000万平米和9000万平米,几乎相当于前余年建筑面积的总和。房地产开发需要大量的建筑装饰材料。俄罗斯对石材、壁纸、地板、厨房卫生设备、塑钢门窗、散热器的需求十分旺盛。


俄罗斯建材展MOSBUILD:东欧规模最大的专业建材展览会


中国的建材如各种墙地砖、灯具、地革、卫生洁具、壁纸、装饰性产品、小五金工具、卫生间和住房装饰配件、家具等在俄罗斯市场也很受欢迎。但由于历史原因,俄罗斯的建筑材料制造业一直不够发达,大量的材料须从国外进口。加之目前欧洲国家的昂贵价格令一般俄罗斯人不敢问津,这就为价廉物美的中国建材留下了巨大的市场商机,现在已经有一些中国建材产品进入俄罗斯市场,每年的贸易额达数亿美元。
拥有1.5亿人口的俄罗斯市场的购买力相当于几个东欧国家的总和,因此,其市场需求量也是十分巨大。如果企业希望开拓东欧市场,俄罗斯建材展MOSBUILD将是不错的选择


展会推荐:沙特建材展  菲律宾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