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俄罗斯农业展YUGAGRO:俄罗斯全国最大的农业展览会

俄罗斯农业展YUGAGRO:俄罗斯全国最大的农业展览会

27043 来源:去展网 2017-09-13 14:17:07

2017年11月22日至25日,第23届俄罗斯农业展YUGAGRO将隆重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ITE集团旗下的KrasnodarEXPO。根据2014 - 2015年国家展览评比,YUGAGRO是俄罗斯全国最大的农业展会。


俄罗斯农业展YUGAGRO:俄罗斯全国最大的农业展览会


本届俄罗斯农业展YUGAGRO将再次证明这是俄罗斯最大的展览会。参展商数量已增至750家,来自全球32个国家和俄罗斯地区48个。室内和室外场地总计达60000余平米。来自匈牙利,德国,中国和法国的公司已经与YUGAGRO合作。


俄罗斯农业展YUGAGRO:俄罗斯全国最大的农业展览会


有数百种产品和服务可以帮助您在选择YUGAGRO产品时作出最明智的决定。约230家公司组成农业设备。展示了联合收割机和拖拉机的新型号,广泛的耕种设备,备件和配件。


俄罗斯农业展YUGAGRO:俄罗斯全国最大的农业展览会


120多家参展商向农产品加工和储存部门提供现代制冷和压缩机设备,粮食电梯设备和其他农业企业基础设施产品。俄罗斯农业展YUGAGRO将在农业化学产品部分展出大约80家公司,展示广泛的高效作物保护产品和化肥。

种植种子,灌溉和灌溉设备,温室设备部门共有60家参展商,以及蔬菜和野外作物品种和混合动力,灌溉设备和配件,温室设备和材料的生产和供应的所有特殊需求。

今年的畜牧业已成为当务之急。有84家参展商展示了各种牲畜和家禽养殖,饲料和补充剂,兽医工具和药品的设备。


展会推荐:美国农业展   菲律宾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