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香港环保展:亚洲环保会议聚焦绿色新趋势

香港环保展:亚洲环保会议聚焦绿色新趋势

21807 来源:去展网 2017-09-12 15:26:26
2024香港环保展览会

2024-10-30 ~ 2024-11-02 距离开展189天 查看详情

12届香港环保将于10月26至29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该国际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及香港贸发局主办、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协办,致力协助绿色企业开拓发展蓬勃的亚洲环保市场。 


香港环保展:亚洲环保会议聚焦绿色新趋势


香港环保今年首次迎来巴伐利亚展团。来自德国东南部的联邦州以独特的文化和传统享负盛名,此次参展将会向买家展示其环保领域,尤其在水处理上的卓越实力。展团由巴伐利亚国际经济关系有限公司组织,参展商包括Blobel Umwelttechnik、Huy Trading、IBS Technics、Jaeger Umwelt-Technik等。展会经理Maria Schmid女士看好香港作为进军新市场的跳板,期待通过参展推广巴伐利亚的环保行业。


香港环保展:亚洲环保会议聚焦绿色新趋势


本届香港环保将首设初创专区,展出创新环保产品及技术。香港的初创企业数目近年稳步上升,新设的初创专区提供机会予一众创新企业向不同行业传递他们的理念。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初创专区是新创环保品牌寻找潜在投资者、买家及制造商的理想平台。我们欢迎来自全球各地的新晋企业家和初创企业参与,利用展会来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今年参展的初创企业针对不同的环境问题,带来崭新的展品及服务,包括环保室内设计服务、耐候性油漆、智能恒温器以及隔音屏障等。 


香港环保展:亚洲环保会议聚焦绿色新趋势


近年来,「海绵城市」概念备受青睐,成为热点话题。这项城市规划提倡建设可渗透路面、屋顶花园以至地下储水设施,这不仅有助城市防范洪水,同时亦带来供水保障,为水资源短缺的状况提供解决方案。香港环保首次邀得水务署和渠务署共同协办「智慧海绵城市– 可持续水循环系统」环节,届时将深入讨论这个热门议题。 

香港环保致力为业界、政府及其他界别人士提供全方位的展示及交流平台,共同寻求绿色解决方案。


展会推荐:美国环保展  台湾环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