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美国医疗展AACC推动实验室医学和医疗保健的发展

美国医疗展AACC推动实验室医学和医疗保健的发展

25107 来源:去展网 2017-09-12 14:57:05

今年参加第69届美国医疗展AACC年度会议的人数在圣地亚哥达到创纪录的高峰。该国际展会7月30日至8月3日举行,会议在诊断研究和技术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将解决广泛的具有挑战性的患者健康问题。


美国医疗展AACC推动实验室医学和医疗保健的发展


69届AACC展共有789家参展商,覆盖面积达24.6万平方英尺,成为AACC历史上最大的一届。据展后数据统计显示,有超过26000名实验医学专业人员和医疗保健领导人参加了展会,比2016年的出席人数增加了8%,出席会议的人数创下近年来的新高。


美国医疗展AACC推动实验室医学和医疗保健的发展


美国医疗展AACC的亮点包括生命科学、基因组工程、CRISPR的未来到有效打击滥用药物的战略所提出的五次全体会议。AACC 2017年华莱士·库尔特讲师奖和CRISPR共同发明人Jennifer Doudna博士旨在将这一革命性的基因编辑工具改进成一种可以纠正致病基因的方法。


美国医疗展AACC推动实验室医学和医疗保健的发展


AACC首席执行官Janet B. Kreizman说:“我们很高兴今年的美国医疗展AACC吸引了不少专业人士“这表明这次展会是提供创新性研究和技术的重要论坛,这是促进实验室医学和病人护理的关键。我期待在明年的AACC上有更多新的突破,并推动实验室医学和医疗保健的发展。

此外,在闭幕式主旨演讲中,A. Thomas McLellan博士强调,为了在打击滥用药物方面取得真正的进展,治疗成瘾对日常医疗保健至关重要。

 第七十届美国医疗展AACC将于2018年7月29日至8月2日在芝加哥举行。

 

展会推荐:巴西医疗展  马来西亚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