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丹麦时装展CIFF:北欧规模最大的时尚博览会

丹麦时装展CIFF:北欧规模最大的时尚博览会

26009 来源:去展网 2017-09-11 15:09:07

“2018年1月31日至2月2日将标志着丹麦时装展CIFF第50届的到来,我们认为没有更好的办法来加强我们对支持和培育新兴人才的长期承诺,年轻人才代表我们行业的生命线,冒险,推动边界,帮助我们的行业向前发展,因此,我们很高兴扩大跑道展示理念,并推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服务,旨在帮助新兴品牌以高度个性化的态度表达自己的愿景演讲“。-时装设计总监Kristian W Andersen


丹麦时装展CIFF:北欧规模最大的时尚博览会


丹麦时装展CIFF今2月首次推出新名称,为CIFF SHOWSCENE,高度策划的概念,最初设想为新兴人才提供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生产个人秀,将被称为CIFF RUNWAY。其他个人秀还包括;MartinAsbjørn,Tonsure,Halo,HanKjøbenhavn和Muf10等在内。


丹麦时装展CIFF:北欧规模最大的时尚博览会


本届丹麦时装展除了目前的服务,还提供包括生产基础设施所需的T台展示,包括声音,照明和技术支持。设备齐全的后台区域包括服装架,镜子,桌子,椅子,化妆台,熨斗板,后台区配有与FOH连接的对讲系统和显示T台的视频监视器,座位和辅助等。


丹麦时装展CIFF:北欧规模最大的时尚博览会


PS:丹麦时装展CIFF是北欧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时尚博览会。在过去五年中,CIFF已成为国际时尚界的主要双年度目的地。一直以来,它重塑了贸易展览概念,并赢得了成为全球领先的时尚和创意平台的声誉。CIFF展会每年举办两次,参展企业近2000个品牌,占地面积60000多平米。 该国际展会包括CIFF,CIFF KIDS和CIFF展厅,永久性拥有近15000平米的豪华展厅空间,拥有500多个品牌。


展会推荐:意大利时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