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俄罗斯焊接切割展Weldex激活国内外制造商之间的合作

俄罗斯焊接切割展Weldex激活国内外制造商之间的合作

30343 来源:去展网 2017-09-11 11:45:25

第十七届俄罗斯焊接切割展Weldex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莫斯科举办。该国际展会由俄罗斯展览服务市场的领导者ITE集团组织主办。

本届展览是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的资料支持下举行的。Weldex 还得到了俄罗斯科技焊接学会(RNTSO),莫斯科领先焊接商联盟和切割金属加工领导专家(MMAGS)和Elswar公司的支持。


俄罗斯焊接切割展Weldex激活国内外制造商之间的合作


俄罗斯焊接切割展Weldex开幕式将有俄罗斯机床建设与投资工程部主任伊万诺夫,莫斯科市议会副议长斯梅托诺夫,莫斯科焊接运营商联盟总裁波克卡帕耶夫,俄罗斯科技焊接学会副会长卡扎科夫,俄罗斯联邦副主席Vladimir Smetana工程实业家和企业家,FINVAL集团公司战略发展副总裁等官方人士出席。


俄罗斯焊接切割展Weldex激活国内外制造商之间的合作


预计届时将吸引来自69个俄罗斯地区和26个国外的上万名专业人士来俄罗斯焊接切割展Weldex参观。其中包括工业和焊接设备,金属制品,工业设备,飞机和航天器,民用和运输建筑,运输车辆生产和维护,管道和管道维护等销售公司。


俄罗斯焊接切割展Weldex激活国内外制造商之间的合作


俄罗斯和外国的参展企业在展台上展示了新的技术和设备。俄罗斯焊接设备厂Uraltermosvar是俄罗斯最大的完整生产周期制造商之一,他们将展出全系列的专业焊接设备。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最大的制造商Losinoostrovsky Electrode Plant也将参加Weldex。

 

展会推荐:捷克焊接展  墨西哥焊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