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西班牙海事展正在推动部门专业人员之间的会议议程

西班牙海事展正在推动部门专业人员之间的会议议程

23699 来源:去展网 2017-09-11 11:45:27

56届西班牙海事展Salon Nautico正在加强其专业方面,并将首次以一对一的访问者和参展商的访谈形式举办一系列专业会议。会议将持续30分钟,并将通过今天推出的节目网站上的应用程序进行安排。由巴西Fira de Barcelona组织,船展将于10月11日至15日将体育和娱乐航行领域最大的产品组合在一起,展出西班牙最大的船舶品牌。


西班牙海事展正在推动部门专业人员之间的会议议程


 本届西班牙海事展Salon Nautico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商业机会,鼓励网络和专业人士之间的一对一会议。因此,参展商和参观者将有一个联络和提供产品和服务的领域,目的是开拓新市场,采购新供应商,寻找合作伙伴,了解新项目。


西班牙海事展正在推动部门专业人员之间的会议议程


 从今天起至10月6日,游客和参展商可以在展会官网上注册参加第一次一对一会议。只需提供他们的专业资料,描述他们正在寻找的协作类型,以及他们想在会议上讨论什么想法。一旦完成,个人资料将公开公布在网站上,以便其他参与者可以查看最匹配他们正在寻找的资料。


西班牙海事展正在推动部门专业人员之间的会议议程


据游艇总监霍尔迪·弗里克斯斯(Jordi Freixas)介绍,这一举措的目标是“继续推动展会在促进参展商和参观者之间新的联系和业务上的催化剂”。 Freixas指出,上一次的数据显示,西班牙船舶业超过50%的年销售额在Salon Nautico上实现。

 

展会推荐:德国海事展  新加坡海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